续:昨天的你

Sunday, September 06, 2009

人生就好像一程永不停屯的过山车,
生命中的起起落落只不过是一段段难忘的过程!

彼此的相遇,相识,相知,相惜。决不会因此停顿下来。
无论这一刻你快点慢点,你我在下一站的相遇就在咫尺。
下个转泪点又是我们畅饮几杯分享各自体验的点点滴滴。

还记得和你说过的几句话吗?
喜欢讲故事,享受听故事是我对体验人生的另一种方式,
在那旅程中,健忘的人们老是容易遗忘身边珍贵的情感,
不断述说,不断聆听来提醒,学习,体会,放手,紧握。
谁还有闲情伤心那未知数,
到不用尽一刻一秒放肆的由内心呐喊来震撼那历史昨天!
昨天的你笑到哭了。。。
昨天的你哭到笑了。。。

昨天的你还在吗?
在这午夜2时47分你又在做什么呢?
是否在你睡梦中有着我们的影子,
有着我们曾携手共创快乐日子的倩影?

人 总是非常奇怪
在失去后才会领悟那所谓过失的真谛
昨天的 就成历史
今天的 就是故事
明天的 会是未知
我们都是喜欢听故事的人
而我们的故事
却是我最不想听的
也是我最不想与你分享的
现在的我已学会如何紧握
紧握一切在我人生的轨道中有你出现的日子
你听见了吗?
我们的重逢相遇
会是在下一站 还是。。。
只有明天才晓得

0 beats:

Post a Comment